稿件搜索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18         证券简称:金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1年4月13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3日、2021年4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以及《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

  一、 签字会计师的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容诚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说明函》,容诚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机构,原指派蔡浩先生、琚晶晶女士、雷溯女士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委派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蔡浩先生、雷溯女士工作调整,容诚事务所拟将签字注册会计师更换为史少翔先生、琚晶晶女士、宛磊先生。其中,史少翔先生为项目合伙人,琚晶晶女士、宛磊先生为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的简历及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项目合伙人:史少翔,2011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09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4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过皖维高新、凤形股份、太龙照明、蓝盾光电等多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宛磊,2017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2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8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过凤形股份等1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项目合伙人史少翔、签字注册会计师宛磊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内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三、 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说明函》

  特此公告。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