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2-008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大风险提示:

  ● 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自2021年12月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139.30%.公司股票短期涨幅严重高于同行业涨幅及上证指数,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7.70%,后续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截至2022年1月19日收盘,公司股价滚动市盈率为112.94,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所处“新闻和出版业”滚动市盈率为13.67。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 根据国务院规定,成都文交所从事数字藏品交易业务需取得省金融局审批,待依法获得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目前,成都文交所尚处于启动阶段,未开展数字藏品交易业务,交易平台尚在投入和建设过程中,暂未提交相关业务的审批申请,亦未取得上述业务审批通过,申请提交时点和审批能否通过存在不确定性。上述业务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漫游谷”)引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幻电”)作为战略投资方,对漫游谷短期业绩改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在履约过程中,亦存在资源整合不及预期效果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除漫游谷增资及公司已披露的其他事项外,公司与上海幻电及相关主体不存在其他未披露的合作事项。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自2021年12月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139.30%。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

  一、相关风险提示

  (一)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与同行业出现较大偏离

  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自2021年12月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139.30%,公司股票短期涨幅严重高于同行业涨幅及上证指数,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业绩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7.70%,后续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公司股价市盈率较高

  截至2022年1月19日收盘,公司股价滚动市盈率为112.94,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所处“新闻和出版业”滚动市盈率为13.67。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四)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1、文交所情况

  根据国务院规定,成都文交所从事数字藏品交易业务需取得省金融局审批,待依法获得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目前,成都文交所尚处于启动阶段,未开展数字藏品交易业务,交易平台尚在投入和建设过程中,暂未提交相关业务的审批申请,亦未取得上述业务审批通过,申请提交时点和审批能否通过存在不确定性。上述业务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2、漫游谷增资情况

  漫游谷引入上海幻电作为战略投资方,对漫游谷短期业绩改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在履约过程中,亦存在资源整合不及预期效果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除漫游谷增资及公司已披露的其他事项外,公司与上海幻电及相关主体不存在其他未披露的合作事项。

  二、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 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 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 正、补充之处。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 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