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2-012

  债券代码:123123         债券简称:江丰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江丰电子”)于2022年1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现对上述公告部分内容补充如下:

  一、其他说明和承诺:

  1、北京江丰同创半导体材料和零部件产业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江丰同创基金”)设立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寻求与江丰电子主营业务具有协同性和相关性的标的企业,投资江丰电子上下游产业,实现产业链的国产自主可控,从而提高江丰电子的核心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江丰同创基金未来拟投资标的有可能与江丰电子产生关联交易,但不存在同业竞争。若构成关联交易的,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已完整披露了与专业投资机构签订的各项协议,不存在其他应披露但未披露的协议。

  3、公司本次投资前12个月内不存在将超募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形。

  4、公司将积极跟进投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