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1月20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共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竑岩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卢竑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续聘卢竑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高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续聘高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林佳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续聘林佳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梁丽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续聘梁丽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报备文件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22-008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近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已完成了换届选举。

  2022年1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卢竑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高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林佳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续聘梁丽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组成及任期情况

  本次续聘完成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组成情况如下:

  

  本次董事会续聘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续聘卢竑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高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林佳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卢竑岩先生、高岩先生、林佳金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同意本次续聘卢竑岩先生、高岩先生、林佳金先生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续聘梁丽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如下:经审查,梁丽莉女士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续聘梁丽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三、上网公告附件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备查文件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附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卢竑岩先生简历

  卢竑岩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美国Salira Optical Network Systems Inc.开发工程师。2004年创立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厦门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艺忛(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鼓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高岩先生简历

  高岩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09年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艺忛(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佳金先生简历

  林佳金先生,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职于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稽核部。2010年3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梁丽莉女士简历

  梁丽莉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曾任职于厦门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2013年1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