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临沂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临沂设立分公司的议案》,董事会授权管理层负责办理分公司工商登记及其相关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重大投资和交易决策制度》等有关规定,该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拟设立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定名称: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2、公司性质: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3、公司住所: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青云镇(拟定)

  4、经营范围:种畜禽生产;种畜禽经营;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拟定,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二、设立目的、存在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临沂地处山东省西南部沂蒙山区域,养殖环境优越,是山东省重要的白羽肉鸡养殖区域,公司商品代鸡苗重要销售地。此次在临沂地区设立分公司,是公司在白羽肉鸡养殖重点区域的布局,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扩展开发新的合作伙伴,提升公司产品在山东西南部以及周边区域的覆盖能力。

  此次设立临沂分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分公司成立尚需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批准,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公司将积极开展设立分公司的工商登记等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2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1月10日以电话通知、邮件和专人送达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在烟台市蓬莱区南关路2号附3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其中孙宪法、刘嘉厚、程永峰、梁兰锋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孙希民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在临沂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关于在临沂设立分公司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