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S224皖苏界至杨疃段改建工程2标段

  中标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宿州市灵璧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一般路段设计时速80km/h,集镇段设计时速60km/h,公路荷载采用公路-Ⅰ级;一般路段路基宽度27m,集镇段路基宽度36.5m,桥梁与路基同宽,设计洪水频率:路基、桥涵均为1/100,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本项目新建里程33.484km、改建里程13.74km,全线包含桥梁18座及涵洞等,其中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的2标段建设里程24.224km。

  中标价:8.00亿元

  工期:730日历天

  二、项目名称:西二环(北二环-樊洼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段

  中标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庐阳区,南起长江西路(不含该交叉口),北至清源路以北海亮兰郡西门,主要对现状西二环进行快速化改造,规划红线宽70m,改造全长约5.1km,包含清溪路立交、北二环-北二环立交节点。其中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的2标段位于庐阳区,项目建设长度约2.328km;高架桥建设长度约2.1km,包含西二环(北二环至南淝河)、合淮路(北二环至海亮兰郡西门)及西二环-北二环立交。

  中标价:7.97亿元

  工期:550日历天

  三、项目名称: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颍上至临泉段路基工程YL-LJ04标段

  中标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起于阜阳市颍上县南照镇洪庄附近,接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及G35济广高速公路,向西经阜南县黄岗镇、王化镇,于公桥镇西南跨越京九铁路及在建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后路线折向西北,经临泉县滑集镇、宋集镇、老集镇,跨越现状滁新高速,经韦寨镇、临泉县城西,止于临泉县城关街道武沟皖豫省界,接河南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沈丘至皖豫省界段,路线全长约119.2公里。其中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的YL-LJ04标段全长13.450公里,含土石方工程(主线、匝道、收费站)、防排水工程、边坡绿化、隔离栅、防落物网等;桥涵工程:含桥梁基础、下部、上部及附属结构,通道、涵洞工程等;控制性工程:阜南南互通。

  中标价:5.03亿元

  工期:20个月

  四、项目名称:G237六安马头至舒城万佛湖(金舒大道)工程(一期工程)

  中标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与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项目起于六安市金安区G40(沪陕高速)东桥互通北侧李三路,路线沿高压走廊带向南接寿春路与一元大道交口,再沿现状一元大道(寿春路-合武铁路段),终点位于合武铁路桥南侧。路线全长14.868公里(含利用一元大道5.691公里),新建路段长9.177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置上跨G40(沪陕高速)立交桥一座,桥长645米,主跨采用65米钢箱梁结构,采用顶推法施工工艺;跨淠河总干渠桥一座,桥长550米,主跨采用130米钢箱梁结构,互通式立交1处,分离式立交1处及相关配套工程。

  中标价:8.50亿元

  工期:450日历天

  五、项目名称: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上三高速公路东延段)土建施工第TJ02标段

  中标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起于台州市三门县珠岙镇上胡村,设珠岙枢纽与甬台温髙速公路相接,路线经珠岙镇、亭旁镇、海游街道、海润街道和健跳镇,终于健跳镇南新村北侧,设健跳枢纽与沿海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约28.831公里,同步建设连接线长约4.845公里。其中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的第TJ02标段路线长度6.393km,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桥涵、隧道、互通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责任,主要结构物包括大桥1799米/6座、中小桥97米/1座,长隧道1363.506米/0.5座、中隧道524米/1座、短隧道495米/1座,亭旁互通、亭旁互通连接线等。

  中标价:5.98亿元

  工期:852日历天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600502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公告编号:2022-001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牛曙东先生和杨广亮先生分别持有本公司股份415,378股和446,57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41%0.0259%。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董监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公司董事牛曙东先生和杨广亮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103,844股和111,64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60%和0.0065%,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并遵守窗口期相关规定。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公司董事牛曙东先生、杨广亮先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董监高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