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全资子公司 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 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1、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牧业”)49%股权,该49%股权拟转让予三家受让方,股权转让比例分别为19%、15%、15%。(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2、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25日,公司分别将持有的广东牧业19%、15%、15%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时间20个工作日,转让底价分别为139.4942万元、110.127万元、110.127万元。2021年8月26日,公司收到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意向受让方征集情况的反馈函》,在本次挂牌期间就上述股权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3、为推进上述股权转让事项,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转让底价分别调整为125.78万元、99.30万元、99.30万元,总计324.38万元,继续在产权交易所转让所持有的广东牧业49%股权。2021年9月15日,公司收到了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转让信息发布申请受理通知书》。(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

  4、2021年10月20日,公司收到产权交易所出具的2份《组织签约通知书》。广州星旺已被确定为广东牧业19%股权(二次挂牌)受让方,广州长运已被确定为广东牧业15%股权(二次挂牌)受让方。公司仍有所持广东牧业15%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编号:N0124GQ210074-2),受让方尚未确定,挂牌交易能否成功尚不确定。(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69)。

  5、2021年11月2日,公司分别与广州星旺、广州长运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并按要求经产权交易所进行了审核。本次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尚需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湖南省国资委”)出具《产权交易鉴证复核通知书》后生效。同时,公司收到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意向受让方征集情况的反馈函》,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发布广东牧业15%股权转让信息(编号:N0124GQ210074-2),公告期内未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

  二、交易进展

  本次交易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已获得湖南省国资委出具的《产权交易鉴证复核通知书》。产权交易所分别将广州市星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受让19%股权、15%股权的交易价款125.78万元、99.30万元,共计225.08万元支付公司。

  2022年1月20日,广东牧业收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该股权转让已办理完毕。

  三、其他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