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纾困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交易概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积极组织各方共同设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项基金,帮助大股东降低质押率、缓解上市公司资金流动性压力,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属于首批重点支持企业之一。

  2018年11月15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与苏州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资管”)等签署了《支持民营发展基金框架协议》。为进一步推进纾困基金的落实,高新资管委托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信托”)设立“苏信理财?信诚J1902单一资金信托”发放信托贷款。2019年1月2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与苏州信托签署了《信托资金借款合同》,信托贷款金额为60,0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需求,前述贷款已于2019年1月分期划付至公司账户。自2019年1月至今,公司与苏州信托陆续签署了各补充协议,对各期贷款的利率、贷款期限、违约责任等条款作出修改,以进一步支持上市公司良性发展。

  以上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2019年1月23日和1月26日、2020年7月28日以及2021年1月23日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116、2019-012、2019-015、2020-122和2021-011)。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偿还信托贷款本金4.5亿元及利息,剩余贷款本金为1.5亿元。鉴于剩余信托贷款将于2022年1月23日到期,经公司与苏州信托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信托资金借款合同之补充协议》,就贷款期限进行展期,即《信托资金借款合同》项下贷款总期限不超过45个月,其中各期贷款期限为自相应各期贷款发放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3日止。

  本次补充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助力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拓展,支持公司业务稳健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核心主业,调整非战略性业务,确保公司可持续良性发展。

  三、备查文件

  《信托资金借款合同之补充协议》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2-006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3D盖板玻璃研发生产项目部分资产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交易概述

  1、根据实际经营发展需要,优化整合资源,盘活现有资产,聚焦核心主业,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胜利精密”)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4月3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结项和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出售部分资产以及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胜利”)将3D盖板玻璃研发生产项目的部分资产出售给安徽精卓光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精卓科技”)和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精卓技术”),同时安徽胜利与精卓科技、精卓技术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公司于2021年1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3D盖板玻璃研发生产项目部分资产的议案》,同意安徽胜利与安徽鼎恩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恩合伙企业”)、精卓科技和精卓技术签署《安徽鼎恩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精卓光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确定交易涉及资产转让价款为4.294457亿元人民币(含税,税率13%)。其中,交易总价格的25%(即1.080133亿元)以现金形式支付(公司已收到该款项);剩余交易总价格的75%(即3.214324亿元),2.844535亿元以鼎恩合伙企业增发对应的等值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进行支付(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0.369789亿元以现金形式支付。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2021-004和2021-091)。

  二、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鼎恩合伙企业支付的剩余交易款3,697.89万元,至此,本次交易已经全部完成。

  三、备查文件

  银行电子回单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2-007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交易概述

  根据合肥市城市规划建设需要,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土地收储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胜利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胜利”)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将位于合肥市青龙潭路西、锦绣大道南一宗面积为47,355.546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由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进行收储,土地收储补偿费用总额为人民币19,785.77万元。

  以上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93)。

  二、进展情况

  根据双方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合肥胜利已将不动产权证书(原件)交付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在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了不动产权属注销登记手续,并于近日收到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第一期土地补偿款5,935.7310万元。

  目前合肥胜利正在配合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积极开展净地交付等相关工作,并共同推进剩余款项的支付安排。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银行电子回单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