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支持先进制造业专项补助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于近日以现金形式收到达拉特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先进制造业及服务业专项资金2,516万元。

  二、补助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类型及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本期直接计入递延收益,并按相关资产使用年限进行摊销。

  2、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按相关资产使用年限进行摊销,具体对公司本年度利润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