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保荐代表人:

  王志辉季晨翔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报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作为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晖智控”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保荐业务》等有关规定,对春晖智控进行了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基本情况

  时间:2022年1月15日

  培训方式:现场授课方式

  地点:公司会议室

  参会人员: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中,国金证券保荐代表人通过课件展示、现场讲解及交流的形式向被培训人员就以下内容进行了重点培训:

  对2021年7月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发布了《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以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范运作、内幕交易、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行为规范、增持减持等相关违规案例进行了相关培训。

  三、培训总结

  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春晖智控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并充分沟通,积极配合。通过此次培训授课,使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中层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对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范运作、内幕交易、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行为规范、买卖股票时间限制等有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相关人员对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保荐代表人:

  王志辉季晨翔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