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函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853               证券简称:皮阿诺               公告编号:2022-002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礼斌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近日,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皮阿诺”)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礼斌先生的《告知函》及《承诺函》,获悉马礼斌先生目前直接持有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为“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格家居”)股份343.125万股,占玛格家居目前总股本的4.575%。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具承诺函的背景

  2017年7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马礼斌先生因看好玛格家居高端实木定制业务,拟受让重庆浩钥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当时持有的玛格家居4.99%的股权。但考虑到若本人直接持有,会影响玛格家居的后续融资或业务发展,因此委托魏盛才先生代为受让并持有当时玛格家居4.99%的股权。

  2021年11月,马礼斌先生解除了与魏盛才之间的股份代持,上述股份直接转为马礼斌先生持有。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马礼斌先生直接持有玛格家居4.575%的股份(股权存在两次被稀释的情况,由4.99%最终稀释至4.575%),股份数为343.125万股,不存在间接持股的情况。马礼斌先生与玛格家居目前其他在册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承诺函的具体内容

  针对目前马礼斌先生直接持有玛格家居的股份,为解决同业竞争的情形,其本人特作出以下承诺:

  1、自承诺函作出之日起三年内,在不存在法律法规等限制的前提下,其本人将出售持有的玛格家居股份。

  2、马礼斌先生将持有的玛格家居股份出售时,皮阿诺享有该等股份的优先购买权,且本人将促使交易公平合理,不损害中小股东利益。

  三、备查文件

  马礼斌先生出具的《告知函》及《承诺函》。

  特此公告。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