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自愿公告 于美国推出肝素纳注射液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告的内容概不负责, 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对因本公告全部或任 何部分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HENZHEN HEPALINK PHARMACEUTICAL GROUP CO., LTD.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9989)

  

  本公告乃由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称为「本集团」)自 愿刊发,以告知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本集团业务的最新

  发展。

  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欣然宣布,本公司附属公司Techdow USA Inc(. 「Techdow USA」,一家聚焦肝素及低分子肝素制剂业务的公司)已投入营运并推出其肝素纳注射液,正式于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由于本公司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肝素原料药(API)及肝素制剂(FDF)生产商,董事会认为,本公司旗下的Techdow USA可依托本集团的全球网络和垂直供应链打通的优势,为美国市场提供稳定可靠且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肝素产品,并提高本集团于美国市场的渗透率。

  本公告乃由本集团自愿刊发,旨在告知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本集团业务的最新发展,并不构成及不拟作为任何药物使用、药品或口服产品的广告。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锂

  中国,深圳

  2022年1月27日

  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执行董事为李锂先生、李坦女士、单宇先生及张斌先生;

  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为吕川博士、陈俊发先生及王肇辉先生。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