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亚钾国际         公告编号:2022-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2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1月27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为情况紧急召开的董事会临时会议,召集人已在会议上作出相关说明。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柏春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表决,审议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22年1月26日召开2022年第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北京农钾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56%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交易未获得审核通过,审核意见为“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资产未来按期达产、运营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

  公司老挝100万吨改扩建项目已投产,预计近期达产。老挝100万吨改扩建项目后续达产后,可以对公司未来进一步的产能扩建提供资金保障,同时对目前的项目管理模式及技术工艺进行充分验证。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在老挝100万吨改扩建项目近期达产后,继续推进本次交易。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助于增强公司经营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提高资产质量、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关联董事蔺益先生回避表决,由其他7名非关联董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