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 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 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 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 报告期内公司汽车事业部加强中高端客户市场开拓,以丰田为代表的中高端客户和国际客户产品实现了量产,确保了汽车事业部销售收入与经济效益增长。

  (二) 报告期内公司军品及航空零部件业务特别是公司子公司成都鑫三合机电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业务订单大幅增长。

  (三) 受计提股权激励费用、投资项目尚未量产和投资支出快速增加等影响,公司成本费用同比上升较快。

  四、 其他相关说明

  (一) 公司军品及航空零部件业务在手订单充足,同时2021年四季度以来汽车行业芯片短缺问题大幅缓解、汽车零部件订单同比大幅增加,预计将为2022年航空军工及汽车零部件业务营收和利润贡献带来积极影响。

  (二)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并购鑫三合时存货、固定资产等存在评估增值,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按照评估后的公允价值结转成本和摊销,导致子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合并报表层次抵销金额人民币956万元。

  (三)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与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2021年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