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年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业绩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因本报告期公司产能提升,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但下半年特别是第四季度主要原材料物资、能源价格持续、急剧上涨,营业成本也持续上涨,其中纯碱等主要化工原料同比涨幅超过100%,致使公司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明显;报告期内海外疫情仍处于高发态势,国际贸易业务海运费较疫情前上涨幅巨大,普遍涨幅达到 600%以上,致使公司主营业务盈利水平未能与营业收入增长同步。

  2、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的“滁州市中都瑞华矿业公司”处于经营稳中上升、经营业绩持续上升,按照持股比例确认投资收益约1,900.00万元,对公司利润带来积极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转让上海鹿游的股权,取得投资收益982.11万元;取得“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在持有期间的股利收入309.15万元;收到的该投资收益对报告期利润带来积极影响,该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收益。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安徽德力日月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