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中加心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关联交易公告

  日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发行”),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旗下中加心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加心享混合”)的托管人关联方。本次发行向中信证券原股东优先配售,中加心享混合持有股票中信证券,享有原股东优先配售权。为保障持有人利益,中加心享混合参与了本次发行认购,认购价格14.43元,认购数量570股,认购金额8225.1元。上述关联交易的交易价格公允,且不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况,在进行关联交易前已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

  特此公告。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