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新疆名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68,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10%;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一、股东持有限售股概况

  新疆名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汕头市名远投资有限公司变更而成,以下简称“名鼎投资”)是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起人之一,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A股完成后,其持有公司股份7,426,500股,股份性质为首发前限售股。

  2012年6月2日,名鼎投资持有的西陇科学首发前股份7,426,500股可以上市流通,基于其IPO自愿性承诺“每年转让的西陇科学股份将不超过所持有西陇科学股份总数的25%”予以锁定。名鼎投资所持限售股份情况已在西陇科学历次的解锁公告中进行了说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2012年5月31日)、《关于首发后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2019年1月15日)、《关于首发后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2020年1月14日)、《关于股东新疆名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2021年3月10日)。

  截止本公告日,名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875,137股,均为首发后限售股。根据其承诺,名鼎投资2022年可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即其首发后限售股可解除限售1,468,784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名鼎投资对所持股份的锁定承诺如下: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2、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将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并将及时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名鼎投资已严格履行上述承诺,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资金的情况,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68,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1%。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数量为1名。

  4、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五、备查文件

  1、上市流通申请书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二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