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305,907,210.6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1%;实现营业利润253,271,448.1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7%;实现利润总额253,937,428.0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033,006.1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4%;基本每股收益0.69元/股,较上年同期增长16.95%。利润增长主要因素是本期软件和运维服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2,433,697,560.16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9.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421,098,404.63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53(元/股),较本报告期初增加13.82%。主要是本期实现利润增长所致。

  2、2021年,公司进一步加大在医疗医保、数字政务和智慧城市等民生信息化领域的投入和市场拓展,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运营管理能力,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积极参与国家新一代省级医保信息化平台、人社部国省统筹信息平台和民政部“金民工程”一期信息化建设,持续拓展“医保+”业务,加强与医疗、金融、保险等行业生态伙伴的合作与创新;积极探索新一代社会保障卡的场景应用,推出惠民惠农“一卡通”解决方案,推进惠民惠农资金“阳光审批、阳光发放、阳光监督”;深耕住房金融行业,实现行业产品全覆盖;依托“城市大数据服务及运营”的发展定位,加大智慧城市业务拓展,积极参与城市治理和社会治理新路径探索及城市数据资源体系建设。

  公司将持续围绕医疗保障、医疗健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住房金融、民政、智慧城市等领域,以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和云服务,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和“数字中国”建设。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公司未披露过2021年度经营业绩预计。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二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