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H股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456        证券简称:国联证券       公告编号:2022-002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员工与公司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公司、股东和员工三方的利益最大化,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拟推出H股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筹划情况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规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购买的H股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0.1%。

  二、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来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H股股票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取得。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个人的合法薪酬,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自筹资金。

  四、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为与公司或下属控股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及其他满足一定条件的员工。符合条件的员工按照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五、风险提示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筹划内容仅为初步方案,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并征求员工意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从推出到实施尚需经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能否推进和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待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