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原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司法 裁定划扣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83        证券简称:*ST博信        公告编号:2022-01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司法裁定的基本情况

  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博信股份”)于2021年12月21日、2022年1月25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ST博信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2021-061)、《*ST博信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司法拍卖流拍的公告》(2022-002),因杭州金投承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投承兴”)与广东中诚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苏州晟隽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晟隽”)合同纠纷一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2年1月22日10时至2022年1月23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公司第一大股东苏州晟隽所持公司34,500,000股股份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的拍卖结果,截至拍卖结束时间,因无人出价,本场股份拍卖已流拍。

  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2022年2月2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ST博信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裁定的公告》(2022-010)、《*ST博信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2022-011)、《*ST博信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ST博信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执行裁定书》[(2020)浙01执144号之二],被执行人苏州晟隽持有的公司34,5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作价人民币5.52亿元,交付申请执行人金投承兴抵偿部分债务,该部分股份的冻结情形亦将相应解除。本次司法裁定股份划转后,金投承兴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其直接持有公司3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00%;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利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利腾”)持有公司11,3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5%;金投承兴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利腾将合计持有公司45,885,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95%。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文化”)持有公司的表决权比例将从28.935%下降至13.935%。苏州文化仍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政府国有(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仍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金投承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与苏州文化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不存在其他共同利益安排。

  二、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2022年2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2司冻0218-1号),上述抵偿债务涉及的34,500,000股股份,已成功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具体内容如下:

  (一)证券代码:600083

  (二)证券简称:*ST博信

  (三)持有人全称:苏州晟隽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四)划转数量:34,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

  (五)受让人:杭州金投承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六)划转依据: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0)浙01执144号之二]

  (七)划转日期:2022年2月18日

  三、其他说明

  (一)金投承兴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利腾已根据权益变动情况编制《*ST博信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苏州文化、苏州晟隽编制了《*ST博信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州晟隽持有公司30,800,0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9%,其所持股份已被全部质押及冻结,对应的投票权已不可撤销地委给苏州文化,上述股份存在被执行司法拍卖的可能,公司控股股东苏州文化拥有的公司表决权亦存在降低的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