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22-012

  债券代码:149134    债券简称:20云铜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铜业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2月1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表决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   21日。公司董事会于2月18日收到董事黄云静女士、杨新国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黄云静女士、杨新国先生辞职后公司现任董事人数由11 人减少至 9人,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会议应发出表决票9份,实际发出表决票9份,在规定时间内收回有效表决票9份,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预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和《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本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逐项审议通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一)以 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赵泽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二))以 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亮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上述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和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要求,赵泽江先生、张亮先生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提名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请见《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将采用累积投票制,对每位候选董事逐一进行投票选举。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制定<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的议案》;

  四、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召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1日

  赵泽江先生简历

  赵泽江。男,汉族,1964年 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1984年 10月参加工作。历任洛阳铜加工厂第一分厂熔铸分厂技术员、熔铸厂设备科副科长、科长、熔铸厂副厂长、工会主席,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熔铸厂副厂长、厂长,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电子铜带厂厂长、熔铸厂厂长,中铝华中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现任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专职董事。

  赵泽江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相关职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张亮先生简历

  张亮。男,汉族,1982年 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艺融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云南方中律师事务所律师,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务专员,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部业务主管,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法律部业务经理、经理。现任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专职董事。

  张亮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相关职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22-013

  债券代码:149134    债券简称:20云铜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铜业或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2月1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表决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1日,会议应发出表决票5份,实际发出表决票5份,在规定时间内收回有效表决票5份,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预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和《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本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22-014

  债券代码:149134    债券简称:20云铜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铜业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将对应生产的铜、金、银主产品等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2.公司提供套期保值业务任意时点保证金最高不超过24亿元。

  3.公司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可以部分规避现货价格波动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有利于公司稳健经营,但也可能存在市场风险、资金风险、政策风险、交易风险,公司将积极落实风险控制措施,防范相关风险。

  一、商品衍生品业务概述

  (一)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必要性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受宏观形势、货币政策、产业供需等因素影响较大。商品市场价格的剧烈波动对公司自产矿、原材料、主产品、金属贸易损益产生较大影响。为实现公司稳健经营的方针,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公司需通过开展套期保值业务来对冲市场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

  公司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及《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套期会计》,对商品衍生品业务进行相应核算和披露。

  (二)商品衍生品业务投资金额

  公司在可承受范围内,使用自有合法资金,提供套期保值业务任意时点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24亿,在保值期限范围内可循环使用。

  (三)商品衍生品业务开展方式

  1.保值品种:铜、金、银等。

  2.保值市场: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

  3.保值数量:保值数量不超过公司自产、外购、销售实物量的90%。

  4.保值工具:期货、期权等

  5.合约期限:不超过12个月。

  6.流动性安排和清算交收原则:主要是根据建立头寸所对应的到期日进行资金方面的准备,并按照期货交易所相应的结算价格进行购入或卖出清算。

  7.支付方式及违约责任:出现违约或者交易损失,按到期日现金汇付结算。

  8.履约担保:以期货交易保证金方式担保。

  (四)投资期限

  2022年至公司完成下一年度商品衍生品业务审议并发布公告日。

  (五)资金来源

  公司将利用自有合法资金进行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二、审议程序

  2022年2月21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预案》。

  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预案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履行关联交易决策程序。

  三、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风险分析及风控措施

  (一)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准备情况

  1.公司已制定《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期货保值管理办法》,套期保值工作按照制度严格执行。

  2.公司成立期货业务领导小组负责公司套期保值业务重大事项的决策;重要期货保值方案的审定;年度套期保值计划的审核。

  3.商品衍生品交易人员及资金调拨人由公司法人授权。

  4.公司期货交易和风控等相关人员均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二)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风险分析

  1.市场风险

  市场价格波动,超往年平均水平。现货市场方向与套期保值方向相反,若现货盈利较大,则套期保值亏损也会较大,公司仅能锁定加工利润,无市场超额收益。同时,现货和期货合约之间存在价差,期货不同月份之间有月差,境内外期货市场有两市差,套期保值无法实现100%控制风险。

  2.资金风险

  由于市场价格短期波动幅度较大,原料或现货集中作价导致短期保值数量持仓较大,资金需求较大,短期资金追加不足,被强行平仓,造成实际损失。

  3.政策风险

  国内外监管机构对套期保值业务产生影响的相关规定、政策等进行修改。

  4.交易风险

  操作设备故障形成的风险;交易网络中断的风险;期货交易月份流动性不足风险;期货停板无法交易风险。

  (三) 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按照《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期货保值管理办法》开展套期保值业务。完善制定期货及期权套期保值操作实施细则。合理选择保值月份和市场进行套保。

  2.根据公司套期保值业务具体情况,结合市场因素,提前做好资金预算。

  3.密切关注国内外监管机构的政策变化和相关规定的变更,根据其影响提前做好套期保值业务调整,避免发生政策风险。

  4.配置可靠的交易设备,提供安全的网络交易环境;选择流动性较好的合约。

  四、商品衍生品业务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套期保值业务所选择的交易所和交易品种市场透明度大,成交活跃,流动性较强,成交价格和结算价能充分反映衍生品的公允价值。通过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可以规避对应保值实物价格波动给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有利于公司的稳健经营。

  公司套期保值交易相关会计政策及核算原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套期会计》等规定对套期保值业务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反映财务报表相关项目。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于定明先生、王勇先生、杨勇先生和纳鹏杰先生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拟在2022年内使用自有资金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的相关审批程序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已就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建立了健全的决策和风险控制组织机构,严格履行操作程序,按照制度要求执行。

  公司商品衍生品交易主要是对自产矿和库存原料、产品进行保值,控制市场价格波动风险,与公司经营密切相关,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确定的年度套期保值保证金的最高额度和交易品种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需要,有利于公司合理的控制交易风险。

  我们认为公司将商品衍生品交易作为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有效工具,通过加强内部管理,落实风险防范措施,提高经营水平,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竞争优势。公司开展衍生品交易是必要的,风险是可以控制的。公司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有利于保障公司的经营效益,降低生产运营风险。我们同意上述预案,并同意将该预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一)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二)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三)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独立意见。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22-015

  债券代码:149134     债券简称:20云铜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月18日收到董事黄云静女士和杨新国先生的辞职申请。因工作调整,黄云静女士和杨新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去董事职务后,黄云静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杨新国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黄云静女士和杨新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公司现任董事人数由11 人减少至 9人,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赵泽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和《关于提名张亮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股东的推荐,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拟提名赵泽江先生、张亮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选任后,赵泽江先生、张亮先生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认为,对赵泽江先生、张亮先生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中不存在由职工代表担任董事的情形,本次选举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事项完成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22-016

  债券代码:149134     债券简称:20云铜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2022年2月21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公告已于2022年2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2年3月9日下午14:4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2年3月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3月9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3月9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ww.cninfo.com.cn)向流通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表决结果为准。

  (六)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3月3日

  (七)出席对象:

  1、在2022年3月3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于2022年3月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华云路1号中铜大厦3222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二)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已由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有合法性和完备性。

  上述审议事项披露如下:

  审议议案1、审议议案2均已提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见刊登于2022年2月22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商品衍生品业务的公告》和《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董事的公告》。

  (二)说明

  审议议案2将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2名非独立董事,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三、提案编码注意事项

  股东大会对多项提案设置“总议案”(总议案中不包含累积投票提案,累积投票提案需另外填报选票数),对应的提案编码为100。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制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议案2.00将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逐项选举,选举非独立董事2名。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22年3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2、登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华云路1号中铜大厦3310办公室。

  3、 登记方式:现场登记方式为主,对于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

  4、 对受委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法人股东出席会议:持法人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签字并盖公章)、出席人身份证、法人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

  (2)个人股东出席会议:持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需加持个人股东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3)QFII:凭QFII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注意事项: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5、会议联系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股东及代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华云路1号中铜大厦3310办公室。

  邮编:650224              联系人:韩锦根

  电话:0871-63106792       传真:0871-63106792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

  (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一)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2月21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程序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878”,投票简称为“云铜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1)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选举非独立董事(表一提案2,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3月9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 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3月9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1.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性质和数量:

  2.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3.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的明确投票意见指示(可按下表格式列示);没有明确投票指示的,应当注明是否授权由受托人按自己的意见投票。

  4.授权委托书签发日期:          有效期限:

  5.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当加盖单位印章。

  表三: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22-017

  债券代码:149134    债券简称:20云铜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兑付情况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于2022年2月20日到期,公司已按规定在到期日兑付了该超短期融资券本息,有关超短期融资券兑付详见公司在上海清算所(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刊登的公告。

  二、发行概况

  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事项已经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期间市场利率水平确定,发行期限不超过270天(含270天),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

  2019年9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293号),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2021年8月24日,公司完成2021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发行利率2.89%,期限180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9月6日和2021年8月2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和《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