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2-013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参加351国道兰溪马涧至建德大慈岩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SJSG标段、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PPP项目的招标。近日,公司收到浙江交工发来的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351国道兰溪马涧至建德大慈岩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SJSG标段

  中标价:2,366,119,999.00元

  招标人:兰溪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牵头人)、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工期:设计工期6个月(自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书签订后开始计算);施工总工期:36个月(自监理人签发开工令中注明的时间开始计算工期)。

  联合体分工: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承担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等专业工程;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的勘察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定测详勘工作、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图预算调整、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后续服务(含动态设计)、相关科研(如需要)及专题报告(如需要)等专业工程。

  (二)项目名称: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PPP项目

  本项目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8.92公里(主线实施长度约18.56公里,含西堠门、桃夭门、富翅门三座公铁合建桥梁长度),设主线桥梁约10336米/16座(含互通区主线桥及三座公铁合建桥梁长4519米),路线终点同步建设连接线长约0.63公里。

  中标价:PPP项目总投资额投标总价10,754,472,192.00元;陆域段建筑安装工程费施工投标报价2,673,023,000.00元,社会资本投报的年均运营补贴额333,700,000.00元

  合作期:31年(其中建设期6年,运营期25年);

  招标人:舟山市大桥建设管理中心;

  中标单位: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系公司下属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控股股东控股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为公司关联方;

  社会资本内部出资比例暂定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持股44.409%,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持股0.750%,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持股0.200%,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出资持股0.050%、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持股37.957%,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出资持股0.100%,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持股16.534%;

  联合体各成员分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联合体牵头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办理项目公司注册登记工作,按约定时间及比例对项目公司出资;作为牵头人,牵头组织、管理、协助及监督项目公司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各项履约行为(投融资、运营及移交)。联合体成员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配合牵头人办理项目公司注册登记工作,按约定时间及比例对项目公司出资;配合牵头人关联、协助及监督项目公司完成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各项履约行为(投融资)。联合体成员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配合牵头人办理项目公司注册登记工作,按约定时间及比例对项目公司出资;配合牵头人关联、协助及监督项目公司完成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各项履约行为;与其他参与施工的联合体成员一起,负责本项目的工程施工(投融资及施工)。

  二、 对上市公司影响

  甬舟高速公路复线是舟山高速公路网布局“三横一纵”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沪舟甬跨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缓解目前甬舟高速金塘至双桥段的交通压力有着重要作用。

  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 风险提示

  1、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PPP项目投资协议、施工协议尚未签署;351国道兰溪马涧至建德大慈岩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SJSG标段中标项目施工合同尚未签署;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同履行以最终签署的条款为准;

  2、公司后续将尽快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2-014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因公司已发行的可转债转股导致被动稀释超过1%,不涉及增持或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524号”文核准,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公开发行了2,5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25亿元。经深交所“深证上[2020]402号”文同意,公司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5月2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交科转债”,债券代码“128107”,转股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2020年4月28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020年10月28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2026年4月22日)止。

  自2020年10月28日至2022年2月18日,由于“交科转债”持有人转股,公司总股本由1,375,638,998股增加至1,433,919,235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持股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持股比例被稀释,其持股比例由57.15%降至54.83%。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2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