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至2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22-0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22年1至2月主要经营情况

  2022年1至2月期间,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经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营业收入平稳增长,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5%。预计2022年1至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71亿元-4.96亿元,同比增长12%-18%。

  公司将继续依托行业稀缺的全渠道、全品类、全场景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加快向总代品牌推广、批零一体化等业务模式转型,做大总代总销业务(1-2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9%)、万店联盟业务(截至2月底已有加盟药店5,412家,预估2022年底加盟药店数可突破10,000家)、C端大健康等核心业务以及三方物流、生态圈投资等新兴业务,并推进公司业务持续向平台化、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

  二、说明事项

  (一)上述主要经营情况中涉及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不能以此推算公司全年业绩情况,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