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57         证券简称:设计总院         公告编号:2022-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S42黄祁高速祁门西出口道路连接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一)项目名称:S42黄祁高速祁门西出口道路连接项目EPC总承包;

  (二)中标价格:费率89.68%。预估金额为人民币12,602万元;

  (三)中标范围:项目范围内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和施工、设备供货、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交工竣工验收、施工后试验(试运行)和交付使用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具体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设计:完成项目施工图勘察设计及相应配套服务;2、采购:完成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储存、交货和安装;3、施工:具体工作内容包括项目范围内的公路、机电安装等,直至完成竣工验收、提供缺陷责任保证等全部配套工作。

  (四)中标人: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二、天长至天柱山高速公路(天天高速)无为至安庆段施工图勘察设计项目

  (一)项目名称:天长至天柱山高速公路(天天高速)无为至安庆段施工图勘察设计;

  (二)中标价格:人民币5,100万元;

  (三)中标范围:全线路线总体、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隧道、连接线、改路改沟、环境保护、景观(含中央分隔带、边坡、互通等处)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全线交通工程与机电设施(含收费,收费广场预埋及收费土建基础,监控和通信及相关管道的预留、预埋,供配电、照明等)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全线收费天棚和服务设施(服务区)、加油站、管理设施(路段监控中心、收费管理区、交警营房、应急救援中心)、养护设施(养护工区)等小区房建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其中小区房建工程包含但不限于:服务设施(服务区)、管理设施、养护设施(养护工区),以及小区配套的给水、排水、供电、绿化、围墙等附属设施;按国家相关规范完善防雷、消防设计的审查、备案工作,并取得图纸审查合格证或相应有权部门批复。涉路、涉铁、通航、防洪、防撞、用电等必要的专项设计;桥梁及隧道安全风险评估、设计预算编制、施工方案编制、筑路材料调查、征地放样、中桩恢复及界桩敷设、总体及分标段图纸、既有绿化苗木、各类杆(管)线的调查、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四)中标人: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三、滁州至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合肥段中心试验室项目

  (一)项目名称:滁州至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合肥段中心试验室;

  (二)中标价格:人民币2,030万元;

  (三)中标范围:负责全线 K23+618.471-K109+529.691 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预制构件、交通安全设施、材料等工程试验的检测;承担软基处理、桥梁桩基、桥梁支座安装、桥梁结构锚下应力、钢结构等专项检测;配合交(竣)工验收检测等有关工作;协助发包人完成本项目的试验检测管理工作。

  (四)中标人: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有限公司。

  四、伊吾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全过程咨询、设计及其他相关服务项目

  (一)项目名称:伊吾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全过程咨询、设计及其他相关服务;

  (二)中标价格:人民币1,350万元;

  (三)中标范围:伊吾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全过程咨询、设计及其他相关服务包含的全部内容。

  (四)中标人:航科院中宇(北京)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五、兆西河航道凤凰颈船闸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

  (一)项目名称:兆西河航道凤凰颈船闸工程可行性研究;

  (二)中标价格:人民币1,118.83万元;

  (三)中标范围:本项目的地形图测量、工程勘察(初勘),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投资估算)及部分专题报告的编制、报审、报批工作。部分专题报告包括: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及用地预审(含地质灾害评估、勘测定界、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或证明)、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含涉渔工程生态影响报告和环评公参调查)、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四合一(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工程涉河建设方案、非防洪建设项目洪水影响评价、国家基本水文测站上下游建设影响水文监测工程)、取水许可类报告(含取水许可申请和水资源论证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及评估、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生态红线不可避免性论证报告、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林地预可行性报告、通航安全保障方案等。

  (四)中标人: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