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获得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确认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8         证券简称:拓日新能         公告编号:2022-010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孙公司澄城县东益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益新能”)获得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出具的《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项目代码:2109-610525-04-01-942515),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单位:澄城县东益新能源有限公司

  2、 项目名称:澄城县东益新能源有限公司1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

  3、 项目规模:100兆瓦

  4、 项目地点: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

  二、 对公司影响

  本次公司全资孙公司东益新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取得项目备案确认书,将有利于公司新能源业务规模化发展,提升公司综合实力。项目建成并网发电后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 风险提示

  1、本公告事项仅为获得政府部门对光伏项目的备案,项目的投资建设尚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等有权机构决策。

  2、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等方面的不确定风险,有可能会影响项目的正常实施。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