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品集成业务向境外 特定客户正式出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19

  转债代码:110081         转债简称:闻泰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产品集成业务与境外特定客户开展了电脑、智能家居等多项业务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近期,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的智能家居项目正式开始量产并实现常态化出货,项目合作总金额预计约50亿元。

  公司产品集成业务领域已从传统手机ODM拓展到平板、笔电、IoT、服务器、汽车电子等更广阔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制造经验。公司本次与境外特定客户在产品集成业务的合作,拓展了公司的产品领域,优化了公司的客户结构,将对公司2022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智能家居作为首个合作项目,其顺利量产出货也为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开展多产品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受市场整体环境以及客户产品需求等因素影响,公司向特定客户实际供货数量可能存在调整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做好产品的开发、生产、供应等工作,加强风险管控,并根据其他项目的合作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