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雅戈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控股”)于2022年3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5,871,5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 自首次增持日2022年3月10日起至2023年3月9日止,雅戈尔控股拟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数不低于2,500万股,不高于5,00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数),增持价格不高于7.00元/股。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增持人将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 后续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区间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等风险。

  2022年3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雅戈尔控股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共计5,871,5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并提出后续增持计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雅戈尔控股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雅戈尔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529,058,5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3%;其与一致行动人宁波盛达发展有限公司、李如成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695,101,8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62%。

  首次增持后,雅戈尔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534,930,1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6%;其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700,973,3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75%。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主要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增持股份的股数及价格:自首次增持日2022年3月10日起至2023年3月9日止,雅戈尔控股拟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数不低于2,500万股,不高于5,00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数),增持价格不高于7.00元/股。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增持人将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四)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作为公司控股股东,雅戈尔控股在增持过程中将面临诸多监管时间窗口的限制,因此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12个月,即2022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9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应当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五)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后续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区间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等风险。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及后续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雅戈尔控股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公司将督促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后续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