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国有股东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 公告

  证券代码:688266           证券简称:泽璟制药         公告编号:2022-0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国有股东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小核酸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核酸研究所”)通知,其与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工研院”)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划转基本情况

  根据2021年第20次昆山市市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调整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昆山工研院已于2021年12月16日完成收购其他股东持有的小核酸研究所股权,将小核酸研究所变更为其全资子公司。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拟将小核酸研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6,92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无偿划转至昆山工研院。本次股份划转事项已获昆山市财政局(国资办)批复同意。

  小核酸研究所与昆山工研院于2022年1月19日签署了《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小核酸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无偿划转协议》,本次划转完成后小核酸研究所与昆山工研院将共同继续履行小核酸研究所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过程中作出的承诺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国有股东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

  二、过户登记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小核酸研究所的通知,获悉其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小核酸研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已过户登记至昆山工研院名下,过户日期为2022年3月8日,过户数量为6,922,900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变动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划转前后昆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间接持有并控制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股份划转不会导致昆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间接持有并控制公司股份的情况发生变化,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股份划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股份划转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相关股东后续权益变动将严格遵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特此公告。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