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4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于2022年4月11日上午11: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明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2021年度计提资产减值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进行了审阅,认为:公司已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了满足公司日常管理需要的各种内部控制制度,并结合公司的发展情况不断进行改进和提高,相关制度已覆盖了公司业务活动和内部管理的各个方面和环节,并得到有效执行。公司董事会出具的《202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五、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符合规定,如实反映了公司募集资金2020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六、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经营情况,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互匹配。实施本次利润分配方案没有影响公司后续持续经营,没有损害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本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及提供服务暨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及提供服务暨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九、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与丰林集团及其子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与丰林集团及其子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租赁公司控股股东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租赁公司控股股东房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公司及子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2022年度公司及子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p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