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895证券简称:川恒股份公告编号:2022-036

  转债代码:127043转债简称:川恒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证券名称:川恒股份,证券代码:002895)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的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经核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该事项具体进展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

  (六)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七)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关于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发生在公司定期报告披露期间,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与已披露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应修正的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与本公告同时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

  (三)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895证券简称:川恒股份公告编号:2022-037

  转债代码:127043转债简称:川恒转债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本公司收购新桥磷矿山、鸡公岭磷矿采矿权及相关资产后,自用磷矿石得到了有力保障,主要产品及外销磷矿石的销售单价同比上升,销售收入及毛利率有所增长。

  1、营业总收入同比上升42.36%,主要是公司主要产品单价上升以及磷矿石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2、营业利润同比上升145.12%,主要是公司营业收入及毛利率同比上升所致。

  3、利润总额同比上升145.90%,主要是公司营业收入及毛利率同比上升所致。

  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157.88%,主要是公司利润总额同比上升所致。

  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201.41%,主要是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非经常性损益同比下降所致。

  6、基本每股收益同比上升123.71%,主要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所致。

  7、总资产同比上升83.71%,主要是报告期收购新桥磷矿山、鸡公岭磷矿采矿权及相关资产,以及可转债的发行,使得总资产同比上升。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此前披露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895证券简称:川恒股份公告编号:2022-038

  转债代码:127043转债简称:川恒转债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预计净利润为正值且属于下列情形之一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但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

  1、主要产品毛利率上升,营业收入增加;

  2、本期较去年同期增加了自产磷矿石的销售,提升经营业绩。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895证券简称:川恒股份公告编号:2022-039

  转债代码:127043转债简称:川恒转债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对天一矿业增资事项签订补充协议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事项概述

  1、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川恒股份,证券代码:002895)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对天一矿业增资的议案》,并与瓮安县天一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一矿业”)另一股东四川蜀裕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裕矿业”)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92、2021-096、2021-117、2021-119)。

  2、经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议将直接持有的天一矿业49%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全资子公司贵州福祺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祺矿业”),该事项已取得天一矿业其他股东同意,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174、2022-018、2022-025)。

  3、为保证公司及福祺矿业能够按约履行对天一矿业的出资义务,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与蜀裕矿业、福祺矿业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书>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二、事项进展

  公司及福祺矿业近日已完成与蜀裕矿业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书>补充协议》,协议具体内容参见本公司于2022年3月12日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对天一矿业增资事项签订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三、备查文件

  《<增资扩股协议书>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