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48  证券简称:承德露露  公告编号:2022-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具体情况

  原公司全称(中文):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原公司全称(英文):HE BEI CHENG DE LOLO Company Limited

  变更后公司全称(中文):承德露露股份公司(以工商管理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变更后公司全称(英文):CHENG DE LOLO Company Limited

  二、公司名称拟变更原因说明

  公司依托承德当地丰富的山杏仁资源,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开发生产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植物蛋白饮料的生产和销售。此次拟变更公司名称,是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对公司名称进行精简、提炼,进一步凸显公司品牌价值,强化品牌认知,与公司发展规划相匹配,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符合公司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系公司发展所需。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变更公司名称事项的审议、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发展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独立董事同意《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 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证券简称、证券代码不变。

  2、公司变更名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