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37        证券简称:三和管桩         公告编号:2022-0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近日,由奥密克戎毒株引发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在上海及苏州多地出现,太仓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坚决阻断新冠病毒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护全体市民生命健康,2022年4月11日发布了“太仓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4号通告”(以下简称“防疫通告”),要求自2022年4月11日6时至2022年4月17日12时在G15以东市域范围同步实施静态管理。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子公司苏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三和”)生产厂区位于G15以东市域范围内,按照上述防疫通告要求临时停产。短期内部分人员无法正常到岗工作,给苏州三和生产经营、物流运输以及原材料供应均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不利影响。

  二、对公司的影响

  苏州三和作为公司的重要子公司,近期受本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不仅延迟了部分产品的生产和交付,可能还会对公司的业务开展产生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进而可能对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2022年度主业发展和业绩完成情况产生影响(具体影响程度以公司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公司预判上述事项是防疫工作的短期措施,鉴于各地政府对限制疫情扩散的经验丰富,公司也在过去两年里积累了一定的应对疫情的经验,预计不会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带来不利影响。

  三、应对措施

  为最大限度降低本轮疫情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切实保障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将采取以下应对措施:

  1、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及防控管理工作,防范疫情扩散风险。

  2、积极进行经营策略调整,通过视频会议和线上办公等形式,利用供应链布局优势,合理调配非封控区基地库存,全力保证客户订单的如期交货,尽可能降低损失,确保公司整体经营稳定。

  3、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受影响产销的提升准备工作,争取在疫情管控结束后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及子公司应对措施的后续进展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