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2021年度业绩 承诺完成情况的专项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1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山东金晶镀膜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晶镀膜”)2021年度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编制本专项说明,具体情况如下:

  一、资产收购情况

  (一)收购金晶镀膜情况

  2019年11月22日,本公司与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晶节能”)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本公司以人民币40,081.90万元向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金晶镀膜的全部股权。

  2019年12月24日,金晶镀膜向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登记变更,金晶镀膜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审核批准情况

  本公司2019年11月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山东金晶镀膜玻璃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二、资产收购业绩承诺情况

  1、业绩承诺净利润目标

  金晶镀膜原股东(金晶节能)承诺,本次交易完成后,以2020年、2021年、2022年三个完整会计年度为利润承诺期,承诺目标公司在利润承诺期内各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达到3700万元、4000万元、4100万元。

  2、业绩补偿条款

  若目标公司未完成上述承诺的净利润,甲方则需要按照未完成净利润的差额部分的1.5倍给予乙方补偿。

  三、业绩承诺完成情况

  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大信专审字[2022]第3-00081号),金晶镀膜2021年度业绩完成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金晶镀膜已完成承诺期内承诺业绩。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13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全资

  子公司对本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80%)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本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公司为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82%,期限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公司为其累计担保余额为43,805万元。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10000 万元提供信用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2年内。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简要介绍担保基本情况,包括协议签署日期、被担保人和债权人的名称、担保金额等。

  1、近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市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等担保类文件,约定由本公司为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市分行综合授信1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限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

  2、近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签订《保证合同》等担保类文件,

  约定由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10000 万元提供信用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2年内。

  (二)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2022年4月9日召开的金晶科技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的名称: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注册资本:2.5亿元

  3、法定代表人:王刚

  4、经营范围:太阳能电池基板(超白玻璃)、Low—E镀膜玻璃的生产、销售等;

  5、截至 2021 年12月31日, 公司资产总计11.26亿元,净资产4.48亿元, 2021年1-12月,营业收入4.63亿元,净利润0.96亿元。

  本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财务状况详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

  详细说明被担保人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或其他关系:

  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80%。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本公司为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82%,期限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2、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10000 万元提供信用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2年内。

  四、董事会意见

  被担保方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日常经营活动风险及决策能够有效控制,可以及时掌控其资信状况,为支持其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100,452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9.03%。其中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100,452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9.03%。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金晶科技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2、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21.12.31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公司代码:600586               公司简称:金晶科技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母公司2021年度实现税后利润547,830,575.42元,提取 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54,783,057.54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622,134,984.49元,扣除2020年度利润分红42,863,100.00元,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072,319,402.37元。2021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8元(含税)。截至 2021年 12 月31日,公司总股本1,428,770,0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400,055,60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1 公司简介

  

  

  2 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简介

  (一)玻璃板块

  该板块产品主要涵盖玻璃原片和Low—E节能玻璃等细分品种,定位于绿色材料,服务于绿色建筑,为发展绿色材料和节能减排、积极探索零碳建筑提供产品支撑。其中玻璃原片(含超白玻璃)日熔化量5800吨(未包含金彪公司2*600和金晶圣戈班1*600),运营主体为金晶科技本部、滕州金晶、宁夏金晶,Low—E节能玻璃年产能2000万平米(其中滕州金晶1000万平米预期本年度中期投产),运营主体为金晶科技本部、滕州金晶。

  1、生产运行: 2021年整体运行良好,上半年延续2020年向好局面,库存保持较低水平,产品结构合理,产品价格坚挺,主要产品保持了较高的毛利率水平;下半年随着纯碱价格的上升,及浮法线冷修投产,库存开始小幅上涨,但仍保持较好的产销率,实现了较好的利润。面对主要原燃料价格上涨,生产系统开展对标行业标杆,提升成品率,通过工艺调整降单耗,通过实施极致化成本精益控制及大宗原材料战略储备等措施,消化原料上涨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较好成绩。开展卓越运营项目,创效益、带团队、建体系,系统性提升产线的稳定性与能力提升。

  2、市场开发:金晶科技重视市场开发,积极参加国内外相关行业展会,拓展市场渠道,突出金晶产品的卓越性能优势,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坚持差异化营销路线,坚持高端定位,在高端建筑领域、工业品行业、汽车行业、制镜行业等均投入精力深入开拓。金晶超白玻璃广泛用于高端建筑幕墙,金晶优质浮法玻璃广泛用于汽车行业和工业品行业。深加工板块重点定位节能建筑、工业冷链、出口市场,持续优化产品结构,聚焦区域大型工程的开发,通过精益化管理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合理行动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同时积极拓展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工业品领域等新兴市场,发挥产业链优势,谋求深加工板块高质量发展。

  3、新产品研制:金晶重视新产品开发,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力来满足客户需求。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太阳能光伏玻璃研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1年金晶在太阳能领域完成了超白TCO镀膜玻璃基片的研发,在高透过率基片基础上相继开发成功3.2mm和2.65mm超白TCO导电玻璃,产品性能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具备了批量供应市场的能力。同时还成功开发了tek5超低电阻产品,攻克了tek250、180、130等高阻产品的钢化稳定性问题,实现批量稳定生产。另外在绿色建筑方面开发了D68中性灰双银产品,在可钢三银的基础上研发了低透遮阳型可钢三银,在冷链领域开发了高透超低辐射单银玻璃,不断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为响应国家产品单位综合能耗降低的政策,公司引进行业创新窑炉新型保温、高温远红外节能涂料、玻璃液鼓泡澄清、助燃风加热等系列新技术,与标准化工厂的管理创新协同降低玻璃单耗和成本。

  (二)纯碱板块

  纯碱作为大宗基础化工原料,下游应用领域主要有玻璃行业、无机盐行业、洗涤用品行业、冶金工业、轻工、食品等。公司纯碱业务运营主体为全资子公司海天公司,年产能150万吨,除满足公司玻璃板块所需外,剩余产能则全部外销。

  1、生产运行情况:2021年公司纯碱产量134.11万吨、小苏打产量22.06万吨。2021年公司纯碱优级品率99.92%,小苏打优级品率99.94%。2021年公司纯碱、小苏打、热电有效联产,生产装置高效运行,强化成本费用控制,通过智能化、大数据等在纯碱生产控制过程中的系统应用及推动重大节能装备的应用等一系列节能降本举措,顺利完成2021年度纯碱、小苏打产量、成本预期目标,取得了高产、增效,降成本、降能耗,节水、节电、节汽的良好效果。尽管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纯碱主要生产原料原盐、焦炭、液氨、石灰石、原煤的价格一路攀升,但公司生产成本相对行业仍处于低位。2021年度公司 “产、供、销、研”协调联动,实现了较好的盈利水平。

  2、市场开发情况:2021年因光伏玻璃产能的增加,纯碱下游各行业对纯碱市场整体看好。以“五项平衡”为指导,以“价高增量、价低减量、末位淘汰”为原则,将出厂价作为客户销量调整的唯一标准,“天天算、单单算”深挖省内终端用户。深挖传统领域市场开拓的同时,加大新兴市场开发力度,切入光伏与碳酸锂行业,抓住新的销量增长点,与该行业内的部分企业建立联系,逐步展开合作,探讨下一步长期战略合作的可能性。

  3、新产品研制:公司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体系,掌握了主导产品生产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核心工艺和技术,参与氢氧化钠(烧碱)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和碳酸钠(纯碱)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的标准制定。2021年度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累计获得专利授权14项。(1)以小苏打低成本、差异化竞争优势为目标,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成本脱硫小苏打新工艺,丰富了公司小苏打产品种类。(2)以纯碱废清液、小苏打脱硫灰等固废为原料,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强石膏的全新工艺路线,实现了小苏打脱硫副产物和废清液的高附加值资源化利用。

  (三)光伏玻璃板块

  公司光伏玻璃业务为近几年开拓的新兴领域,服务于绿色能源,实体分别位于中国西北的宁夏和海外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具备两种不同的工艺路线,为两种不同类型的光伏组件进行产业配套。1、宁夏金晶采用压延工艺的“一窑三线”600T/D光伏玻璃生产线定位于为国内光伏组件龙头企业提供上游支持,本报告期第四季度点火启动,设备热联热调,进入生产阶段,2022年第一季度该线产品已通过检测,进入供货阶段。2、马来西亚金晶500T/D薄膜光伏组件背板和面板玻璃生产线各一条,采用浮法工艺技术,为国际知名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商的上游供应商,其中深加工产线于2021年7月投产、背板生产线于2022年第一季度点火试生产并实现了产品的成功下线,面板生产线预期本年度内亦将投入生产运营。

  公司光伏玻璃业务生产线先后于2021年底、2022年初投入运营,故相关业务收入在2021年未能有效体现,随着已投入运营各线业务的有序开展、在建产线的投产,预期该业务收入在2022年公司整体业务收入中的比重将会显著提升。

  (四)推进卓越运营项目聚焦标准化工厂建设,把零散的运营管理经验凝结成运营管理资产。卓越运营转型一期围绕“建体系、带团队、创效益”的目标,在提产降本多个方面取得进展,生产运营多项指标得到持续改善。卓越运营转型二期继续深化体系建设,从业绩管理、设备管理、工艺管理、现场管理、窑炉全生命周期、大数据用例以及管理者履职七大模块出发,运营体系的内容进行全面推广。

  (五)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文化体系建设卓有成效。管理思想、工作理念、各类标准,先进方法工具的推广实践,对提升人的能力、激发组织活力,提出了金晶方案。培训赋能,标准流程的形成,逐步搭建起企业拥抱趋势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论体系。

  3 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3.1 近3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2 报告期分季度的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季度数据与已披露定期报告数据差异说明

  □适用      √不适用

  4 股东情况

  4.1 报告期末及年报披露前一个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和持有特别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总数及前 10 名股东情况

  单位: 股

  

  4.2 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4.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4.4 报告期末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 名股东情况

  □适用    √不适用

  5 公司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1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披露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2021年,在公司领导层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下,紧抓市场机遇,圆满完成期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良性发展趋势。2021 年公司实现业务收入69.21亿元,净利润13.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1.72%、295.10%。

  2 公司年度报告披露后存在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情形的,应当披露导致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情形的原因。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07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4月9日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同意通过如下事项:

  一、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金晶科技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工作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以及摘要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利润分配预案

  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母公司2021年度实现税后利润547,830,575.42元,提取 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54,783,057.54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622,134,984.49元,扣除2020年度利润分红42,863,100.00元,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072,319,402.37元。2021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8元(含税)。截至 2021年 12 月31日,公司总股本1,428,770,0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400,055,60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公司2021年度内控自我评价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八、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九、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告编号为临2022-013临时公告

  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十一、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告编号为临2022-011临时公告

  十二、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本届董事会任期已满,为及时建立和规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的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本届董事会现提名王刚、曹庭发、孙明、崔文传、王兵舰、李勇坚、王新、肖鹏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王兵舰、李勇坚、王新、肖鹏程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见同日发出的《金晶科技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2日

  个人简历:

  1、王刚,1959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MBA)学历,高级工程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劳动模范。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晶卓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海卓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曹庭发,1961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山东金晶匹兹堡汽车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

  3、孙明,1959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董事,兼任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

  4、崔文传,1972年出生,1996年7月进入本公司从事浮法玻璃的技术研发工作,主要负责技术攻关、研发、生产管理等工作,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金晶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总经理。

  5、王兵舰,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律师、山东天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律师。自2022年4月至今,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律师。淄博市律师协会理事,淄博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山东省优秀律师。2020年6月至今任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6、李勇坚,1975年出生,博士学历,任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从事数字经济研究工作。

  7、王新,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工程师,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山东金岭铁矿召口分矿技术组长、副矿长,山东金岭铁矿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矿长助理,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战略发展部部长。现任山东联创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独立董事。

  8、肖鹏程,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1989——2020年就职于齐鲁石化公司,2020年7月至今,任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08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五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3月31日以电话、邮件方式发出召开七届十五次监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4月9日在以现场会议与视频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永强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以及摘要》,并对董事会编制的年度报告提出如下书面审核意见:

  1、年报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没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金晶科技内控评价报告的议案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利润分配预案

  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母公司2021年度实现税后利润547,830,575.42元,提取 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54,783,057.54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622,134,984.49元,扣除2020年度利润分红42,863,100.00元,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072,319,402.37元。2021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8元(含税)。截至 2021年 12 月31日,公司总股本1,428,770,0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400,055,60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董事会提出的利润分配方案是基于公司实际情况做出的决策,符合客观实际。我们同意此分配预案,该方案尚需经过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后生效。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并发表审核意见如下:

  (1)公司、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报告期内能够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依法运作;

  (2)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真实、客观的反映了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届监事会提名朱永强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21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4月12日

  个人简历:

  朱永强,1959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任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卓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晶卓投资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