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同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重要提示

  

  近期,同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同泰基金”)接到投资者咨询称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的名义及本公司工作人员的身份,通过虚假的个人微信号等途径从事非法活动。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本公司特发布如下声明:

  一、本公司基本信息及资讯发布渠道

  法定名称:同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www.tongtaiamc.com

  微信公众号:同泰基金(微信号:TongtaiAMC)、同泰基金e财通(微信号tongtaiamc2018)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30-1666

  全国统一客服邮箱:services@tongtaiamc.com

  投资者可通过上述渠道及各平台官方认证账号获取本公司提供的相关资讯。

  二、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应通过直销中心以及基金招募说明书、份额发售公告、临时公告、本公司官网等途径披露的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基金销售机构办理相关业务。本公司及旗下基金的规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本公司官方网站,基金托管人网站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本公司及旗下基金的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报刊和网站上披露的相关信息为准。

  请投资者切勿通过其他渠道(诸如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等私人转发的二维码或链接)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

  三、本公司敬请投资者提高对诈骗等非法活动的警惕和识别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投资者如发现有冒用本公司名义等不法行为,可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或通过本公司客服进行咨询。

  对于假冒本公司、公司工作人员或旗下基金名义进行的任何诈骗及其他非法活动均与本公司无关,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且该非法行为极大地损害了本公司的良好声誉,本公司将保留对该等非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同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二二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