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方基金关于南方浩益进取聚申 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增加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下列销售机构签署的销售协议,本公司决定增加下列销售机构为南方浩益进取聚申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简称:南方浩益进取聚申3个月持有混合(FOF)A,基金代码:014934;基金简称:南方浩益进取聚申3个月持有混合(FOF)C,基金代码:014935)的销售机构。

  从2022年04月14日起,投资人可前往下列销售机构办理该基金的认购及其他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遵循下列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或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细情况:

  投资人也可通过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14日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2022年第4号)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4月1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于2022年4月15日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收益,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日收益;

  2、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将于每月中旬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本基金的收益支付方式为按月支付,在部分销售机构可能会显示为按日支付模式,且当日收益可在两个工作日后赎回。不论销售机构如何显示,本基金实际当日收益需在每月月中集中支付后方能参与下一日的收益分配。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