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国泰民丰回报定期开放 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 赎回及转换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国泰民丰回报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22年5月11日于证监会指定媒介及本基金管理人网站刊登了《国泰民丰回报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现就此次国泰民丰回报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期的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办理时间提示如下:

  本基金第五个封闭期为2021年5月11日(含)至2022年5月11日(含)。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2年5月12日(含)至2022年6月1日(含)期间的工作日,本基金接受投资者的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申请。自2022年6月2日(含)至2023年6月2日(含)止,为本基金的第六个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或其他业务。

  如在开放期内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或需依据基金合同暂停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合理调整申购或赎回业务的办理期间并予以公告,在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影响因素消除之日下一个工作日起,继续计算该开放期时间。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2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国泰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最小申购

  赎回单位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16日起,调整国泰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光伏50ETF”,基金代码:159864)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

  一、调整内容

  自2022年5月16日起,光伏50ETF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由100万份调整为200万份。

  二、其他事项

  1、投资者申购、赎回的基金份额应为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整数倍。

  2、本公告仅对调整上述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请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