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一般风险提示 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875          证券简称:捷强装备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捷强装备,证券代码:300875)将于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一、公司股票停牌情况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捷强装备,证券代码:300875)自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在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发布了停牌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股票复牌安排

  公司已于2022年5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捷强装备,证券代码:300875)将于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交易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且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暂不召开股东大会。待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及其它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三、风险提示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在首次披露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2、本次交易方案尚需公司董事会再次审议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和中国证监会予以注册同意后方可实施,本次交易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本次交易仍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