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2022-015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披露了股东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桂集团”)的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宏桂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4,148,5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宏桂集团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8,829,73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截至2022年5月9日,宏桂集团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7,68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宏桂集团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现将减持计划主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宏桂集团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宏桂集团将根据自身的资金需求、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及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公司将督促宏桂集团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要求,合法合规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2-016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近期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和问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自查,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以及热点概念事项等。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近期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股东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桂集团”)近期实施了减持计划,其减持计划及进展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临2022-005)、《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临2022-015))。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价格于2022年5月9日、5月10日及5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