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25        证券简称:思进智能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思进智能”)于2022年1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和《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2022年1月20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和《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含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存使用。为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含3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存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5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

  近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产品已到期赎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与浦发银行宁波开发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81,250.00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上述事项具体情况列示如下: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公司在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余额合计为人民币5,500万元(含本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余额合计为人民币20,000万元(含本次),未超出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