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名称:瑞和股份;证券代码:002620)于2022年5月9日、5月10日、5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近日启动了筹划出售安徽六安光伏电站及江西信丰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的事宜,并就相关事项与交易对手方进行洽谈,截至目前尚未签订合作意向书及其他正式协议,交易存在不确定性。在公司未完成法定程序、交易未正式实施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及相关制度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经核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为3,517,414,463.39元,同比下降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2,965,729.50元,同比下降1,346.39%。详情请参阅《2021年年度报告》。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4、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