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58             证券简称:中国科传            公告编号:2022-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之一付乔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中银证券决定委派张玉彪先生接替付乔先生担任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的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杨青松先生和张玉彪先生。由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中银证券尚需对本公司募集资金运用事项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持续督导期间截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止。

  特此公告。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附件:

  张玉彪先生简历

  张玉彪,吉林大学管理学硕士、吉林大学会计学学士,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保荐代表人。拥有16年工作经验,现任中银证券股权融资一部总监。曾就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进入投资银行业,先后参与或主持了东方钽业2011年度配股、达华智能2013年度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银万国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宏源证券、双杰电气首发、生物股份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等项目,并作为保荐代表人主持科华控股首发项目、阳谷华泰2017年度配股项目、南京证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