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67    证券简称:鸿远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2-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自2016年5月12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于2022年5月11日任期六年届满。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关于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在公司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的相关规定,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提出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相应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辞职生效后未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

  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1/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将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张德胜先生、卢闯先生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