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315        证券简称:诺禾致源        公告编号:2022-027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诺禾致源”)股东深圳市招银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招银共赢”)持有公司991,47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0.25%。上述股份为招银共赢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且于2022年4月13日起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2年4月13日,公司披露了《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招银共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诺禾致源股份不超过991,476股,占诺禾致源总股份的0.25%。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8月8日)实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7月17日)实施。

  2022年5月11日,公司收到股东招银共赢出具的《深圳市招银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招银共赢于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95,938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招银共赢此次减持数量已过半,其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 上交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股东招银共赢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其将根据市场情况、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以及是否按期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