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16        证券简称:青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5月23日

  3.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黄允松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2年4月28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14.14%股份的股东黄允松,在2022年5月11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 规范运作》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黄允松提请公司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三项提案已经公司于2022 年5月11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请见公司于2022 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2年4月2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2年5月23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创远路36号院16号楼7层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开始时间:2022年5月23日

  网络投票结束时间:2022年5月2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 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告已分别于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予以披露。公司将在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 特别决议议案:11、13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7、8、9、13、14、15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5月23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88316         证券简称:青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0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开展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公告如下:

  一、 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独立董事对上述两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的任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黄允松先生、甘泉先生、林源先生、崔天舒先生、李萍女士、吴廷彬先生、张忍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任英女士、赵卫刚先生、李星先生、何熙琼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任英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任英女士、赵卫刚先生、李星先生、何熙琼先生均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及提名人声明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文件。

  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选举将分别以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将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二、 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赵明先生、纪珽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的职工代表监事王海诚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将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上述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三、其他情况说明

  上述董事、监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形。此外,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独立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相关要求。

  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之前,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各位董事、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附件: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黄允松先生简历

  黄允松,197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工业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6月至2001年7月任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2001年9月至2003年1月任北京必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2003年2月至2012年3月任IBM中国软件开发实验室资深软件架构师;2012年4月,与甘泉、林源一同创立优帆科技并直至2017年6月任优帆科技执行董事、经理;2017年6月至2019年5月任优帆科技董事长、总经理。2019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黄允松先生直接持有公司6,709,835股股份,直接持有公司14.14%股份;通过天津颖悟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颖悟”)、天津冠绝网络信息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冠绝”)合计间接持有公司1.50%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甘泉先生简历

  甘泉,197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00年1月至2002年4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2002年4月至2005年11月任北京华阳骏业技术有限公司资深开发工程师;2005年12月至2007年9月任IBM(中国)软件开发实验室资深开发工程师;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任北京威极克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架构师;2010年7月至2012年4月任百度高级开发工程师;2012年4月与黄允松、林源一同创立优帆科技并直至2017年6月任优帆科技副经理;2017年6月至2019年5月任优帆科技董事、副经理;2019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9年5月至2021年8月,担任公司副经理。2021年8月至今,担任湖北大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200,000股股份,直接持有公司4.64%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林源先生简历

  林源,198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9月至2012年4月任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2012年4月与黄允松、甘泉一同创立优帆科技并直至2017年6月任优帆科技副经理;2017年6月至2019年5月任优帆科技董事、副经理;2019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经理。

  林源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100,000股股份,直接持有公司2.32%股份;通过天津颖悟、天津冠绝间接控制公司3.89%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崔天舒先生简历

  崔天舒,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国国立路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90年8月至1995年11月,任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财务计划部财务科会计;1995年12月至2002年8月,任中丝美国公司财务经理;2002年9月至2004年8月,于法国国立路桥大学学习;2004年9月至2007年8月,任爱特优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8月至2009年12月,任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9年12月至2012年12月,任通用电气医疗集团财务流程总监;2012年12月至2016年1月,任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2016年2月至2017年8月,任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阿尔斯通)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2017年8月至2018年7月,任亚马逊(中国)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任优帆科技财务负责人;2019年1月至2019年5月,任优帆科技董事、财务负责人;2019年5月至2021年7月29日,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2021年7月29日至今,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

  崔天舒先生通过天津颖悟间接持有公司11,074股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李萍女士简历

  李萍,198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7月至2015年11月,任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务经理;2015年12月至2016年8月,任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融资律师;2016年8月至2018年7月,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2018年7月至2019年5月,任蓝驰莲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法务总监;2019年5月至今,任嘉兴蓝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务总监。

  李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在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的基金管理人任职;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吴廷彬先生简历

  吴廷彬,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连理工大学硕士学位;2004年1月至2009年1月于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任资深软件工程师;2009年1月至2010年6月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任测试开发工程师;2010年6月至2017年3月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业务部负责人;2017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早风科技有限公司CEO;2019年5月至今,任花豹科技有限公司CEO;2021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吴廷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7、张忍先生简历

  张忍,199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13年10月至2015年6月于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任研究员、投资经理;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于合肥吉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于北京吉富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总监、副总经理;2021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张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任英女士简历

  任英女士,195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71年至1979年,于山西省建一公司工作;1983年至1984年,任中国商业部科员;1984年至1999年,任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科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1999年至2001年,任香港清华永新高投资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01年至2007年,任香港中国保险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2007年至2008年,任太平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08年至2011年,任太平保险集团稽核中心副总经理;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任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赵卫刚先生简历

  赵卫刚先生,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91年8月至2000年1月,任山西省太原市国家税务局涉外分局科员;2000年2月至2003年5月,任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高级税务顾问;2003年6月至2008年6月,任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大中国区税务经理;2008年7月至2011年6月,任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税务经理;2011年7月至2016年10月,任北京立信永安咨询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11月至2019年4月,任信永中和(北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2019年5月至今,任北京立信永安咨询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赵卫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李星先生简历

  李星先生,195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美国DREXEL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1975年2月至1978年3月于北京石油机械厂工作;1978年4月至1982年7月,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电子工程学系学习;1982年8月至1983年7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助教;1983年8月至1991年6月,于美国DREXEL大学电机和计算机工程系学习;1991年7月至1993年10月,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1993年10月至今,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1994年6月至今,任CERNET网络中心副主任;2000年6月至2021年6月,任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4年1月至2017年3月,任北京华通合兴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14年7月至2021年12月,任下一代互联网重大应用技术(北京)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7月至今,任北京英迪瑞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9月至2021年12月,任下一代互联网重大应用技术(北京)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经理;2020年8月至今,任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李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何熙琼先生简历

  何熙琼先生,198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任西藏明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7月至2018年12月,任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9年12月至今,任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19年7月至今,任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9月至今,任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6月,任上海海阳保安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何熙琼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赵明先生简历

  赵明,196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首都医学院本科学历。1987年11月至1995年3月,任北京市第二医院外科主治医师;1995年3月至1998年6月,任北京市协和医科大学科研员;1998年7月至2007年1月,自由职业;2007年2月至2011年6月,于北京华拓光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作;2011年7月至2015年7月,自由职业;2015年7月至今,任北京宜和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4月至今,任北京乾宜和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赵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纪珽先生简历

  纪珽,198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博士学历。2016年2月至2020年1月,任中央财经大学讲师,2020年1月至今,任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纪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海诚先生,199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大专学历。2015年4月至2015年9月,于北京万国天骐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5年10月至2017年5月,于北京盈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2017年6月至2019年5月,任优帆科技内部技术支持;2019年5月至今,任公司内部技术支持、监事;2020年7月至今,任北京妙胜华夏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王海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688316         证券简称:青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8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5月11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对2022年5月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的《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中的审议事项以书面传签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董事长黄允松召集并主持,应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11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黄允松先生、甘泉先生、林源先生、崔天舒先生、李萍女士、吴廷彬先生、张忍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本议案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 提名黄允松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提名甘泉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 提名林源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 提名崔天舒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 提名李萍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 提名吴廷彬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 提名张忍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待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任英女士、赵卫刚先生、李星先生、何熙琼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本议案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 提名任英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提名赵卫刚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 提名李星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 提名何熙琼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待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688316          证券简称:青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9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11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对2022年5月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的《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通知》中的审议事项以书面传签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海诚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监事三人。会议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赵明先生、纪珽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出席会议的监事对本议案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赵明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提名纪珽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