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133        证券简称:泰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7.6432%减少至6.6178%。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公司股东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钟鼎五号”)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钟鼎五号青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钟鼎青蓝”)发来的《减持计划进展告知函》。获悉其自2021年12月7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81,8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4%。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 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钟鼎五号及其一致行动人钟鼎青蓝履行其于2021年11月16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公告编号:2021-069),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仍处于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执行减持相关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