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上市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339         证券简称:南侨食品        公告编号:2022-0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500,206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8日

  一、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1198号”文核准,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侨食品”或“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63,529,412股,并于2021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423,529,412股。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总股本为427,654,412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364,1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14%。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部分限售股,将于2022年5月18日上市流通,详情如下:

  

  二、 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2021年10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议案,上述议案已经2021年11月1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21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数量及授予价格的议案》以及《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最终授予登记限制性股票4,125,000股,授予人数为189人。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办理完成2021年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并于2021年12月16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423,529,412股增加至427,654,412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23,529,412元增加至人民币427,654,412元。

  除此之外,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其他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对其所持股份锁定情况承诺如下:

  公司股东Intro-Wealth、宁波侨祥、宁波侨欣分别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所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本公司持有的股份。

  实际控制人外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李勘文、魏亦坚、林昌钰、周兰欣、陈宙经、廖美惠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上市后六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实际控制人外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李勘文、魏亦坚、林昌钰、周兰欣、陈宙经、廖美惠承诺:在任职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公司监事汪时渭、吴智明承诺:在任职公司监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Intro-Wealth、宁波侨祥、宁波侨欣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形。

  四、 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南侨食品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持续督导》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南侨食品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对南侨食品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500,206股;

  (二)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8日;

  (三) 本次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注:合计数若出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有差异,均为四舍五入所致,并非数据错误。

  七、 股本变动结果表

  

  八、 上网公告附件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