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积生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限售股均不包含高管锁定股。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曹积生先生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曹积生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现金等措施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