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2-临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30日发布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于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15:00-17:0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举办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时间及方式

  1、召开时间: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15:00-17:00。

  2、召开方式: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互动易”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互动易”网站(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公司出席人员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女士;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孟玮先生;公司独立董事胡建绩先生;公司财务总监任广露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效率,投资者可提前五个交易日登录“互动易”平台,通过“业绩说明会提问预征集”界面进入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