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682     证券简称:龙洲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龙洲股份”) 已于2022年4 月25日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为方便广大股东进一步了解公司及2021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13日(周五)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跃荣先生,董事、财务总监陈海宁女士,董事、董事会秘书刘材文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 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于2022年5月12日之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特此公告。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