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83           证券简称:新益昌         公告编号:2022-025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益昌”)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职工代表大会决策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职工代表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梁平梅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梁平梅女士简历见附件。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有关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条件,其将按照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梁平梅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其他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12日

  附件:

  梁平梅女士简历如下:

  梁平梅:女,1986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7年9月至2009年2月,在赣州宝葫芦农庄有限公司任办公室主任;2009年5月至2009年9月,在深圳市宏利电镀制品有限公司任厂长助理;2009年10月至2010年10月,自由职业者;2010年11月至2019年6月,在新益昌有限任电容营销部经理助理;2019年6月至今,在新益昌任监事、电容营销部经理助理。

  梁平梅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员工持股平台深圳市春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03%的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